注册

相约亲子瑜伽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为爱相伴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为迎接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

为迎接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让更多的人走进保险,了解保险,传递保险正能量。十堰中支小分队于6月29日邀约客户妈妈和宝贝携手相约十堰须弥尔瑜伽馆开展亲子瑜伽活动。

现场活动中,在瑜伽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小朋友们和妈妈做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孩子们开心的手舞足蹈,十分享受和妈妈一起做瑜伽的过程。亲子瑜伽不仅可以加强幼儿身体灵活性高,还可以让小朋友们在运动过程与妈妈进行目光交流、肌肤接触、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

此次“7.8保险扶贫健康操”宣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展示行业良好社会形象,让公众真正感受到“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施振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