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黄陂:“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共话军民鱼水情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黄陂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良、区政协主席陈世刚等区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美好祝福和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陂部队官兵,向驻陂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黄陂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良、区政协主席陈世刚等区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美好祝福和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陂部队官兵,向驻陂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驻陂空降兵某部,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畅叙鱼水深情。曾晟代表区委、区政府和百万黄陂人民向驻陂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部队长期以来对黄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曾晟说,当前,黄陂正抢抓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机遇和武汉临空经济示范区、长江新城(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加快推进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前川产业新城等重大项目规划建设,进入区域价值快速提升和产业快速集聚新阶段,成为投资开发、创业就业的沃土。这些来之不易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驻陂部队的大力支持,黄陂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心全意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进一步深化军民军政团结,推进军地融合发展。

驻陂部队首长对黄陂区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复工复产、疫后重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黄陂区委、区政府和黄陂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拥政爱民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推动黄陂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领导杨耀启、李伟、陈光、郭清谋、万红、陆建军参加慰问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良以及熊定萍、何文娟、张翅鸽等区领导一行先后到横店街、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滠口街等地走访慰问驻陂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国良对部队官兵多年来关心支持黄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和联系,深化军民鱼水情谊,为黄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同时表示,黄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部队建设,尽力为驻军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做好拥军优属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

区政协主席陈世刚以及李伟、李章波、李耀强、汪利珍等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六指街、前川街等地走访慰问驻陂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世刚希望驻陂部队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加强练兵备战、不断提升作战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黄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区委、区政府也将支持保障好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高质量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

区委副书记康伟九以及魏益琨等区领导走访慰问了武湖街、滠口街的驻军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官兵们在陂的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黄陂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始终视驻地为家乡,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大力发扬双拥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为驻陂部队做好服务和保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军以及叶建刚、邱昌春、陈浩等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海军工程大学木兰湖校区等地,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物资。

慰问组表示,在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官兵们积极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勇挑战“疫”重担,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疫情防控任务,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官兵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撰稿人:陈非 柯蝶 刘瑞宁 黎淇淇 童可迪 金晨 陈洁露)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