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路遇货车起火 公交司机帮助灭火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20-08-07 第期

原标题:路遇货车起火 228路公交司机帮助灭火

楚天都市报8月6日讯(记者黄永进通讯员潘莉刘亭白梓微)8月6日上午,228路公交车在行驶至318国道路段时,发现路旁停靠的一辆装运回收物品的货车正在自燃。危急时刻,228路驾驶员沈作忠及跟车安全员余伟两人立即出手相助,这场突如其来的火情才得以有效控制住。

记者在228路视频录像中看到,上午8时26分左右,公交228路2196号车驾驶员沈作忠在由横店开往汉口北方向,行驶至318国道十里棚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路旁停靠的一辆装运回收物品的货车上出现火情现象。当时货车司机正焦急的独自用水桶泼水灭火,但此时火势较大,无法控制住火苗的肆虐。

见此情景,沈作忠急忙停好车,拉上手刹,取得了车上的乘客们的支持后,与随车安全员余伟一起,拿上公交车上的2个灭火器下车,帮忙救火。三分钟之后,现场的火势这才得以控制,货车司机对两位公交人表示感谢,沈作忠和余伟则简单的嘱咐几句后就拿着灭火器返回公交车上,继续工作了。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