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区免票首个工作日游客热情持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木兰天池自驾游火热极地海洋公园依旧难约景区免票首个工作日游客热情持续长江日报记者詹松通讯员陈婷摄长江日报讯(记者叶飞艳宁秀梅黄丽娟通讯员周颜佳陈婷江萌韩宇)“昨天早上定的9点58分

原标题:木兰天池自驾游火热极地海洋公园依旧难约

景区免票首个工作日游客热情持续

欢乐谷游客泼水大狂欢。         武汉欢乐谷供图

极地海洋公园,游人漫游海底隧道。

长江日报记者詹松通讯员陈婷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叶飞艳宁秀梅黄丽娟通讯员周颜佳陈婷江萌韩宇)“昨天早上定的9点58分的闹钟,准时在10点预约今天的名额,不到1分钟,名额就预约完了,好在我有提前准备,被我抢到了。”网友“小海螺”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打算今天下班了和朋友过去,感受一下欢乐谷的夜场氛围。”8月10日是武汉A级旅游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票开放首个工作日。当天,武汉市A级景区游客热情持续。

10日上午,木兰天池景区停车场逐渐停满了来自武汉及周边省市的自驾车辆。在景区入口处,不少游客正在排队,依次有序进入景区。景区10日游客突破8000人,迎来景区今年重新开放以来,工作日入园人数的高峰。

黄鹤楼景区工作日游人如织,10日10时,当记者抵达黄鹤楼停车场时,地面一层已经停满了车辆。冀E、冀D、闽C、豫Q、苏B、湘K、浙C、贵C、鲁R、鄂H、鄂Q……这么多外地的车牌号,让人充分感受到全国游客来汉打卡的满满热情。

据了解,黄鹤楼景区当天入园人数为18949人。

10日天气炎热程度稍有降低,不少游客选择来到木兰草原景区,在蓝天下的草原上撒欢,登上小火车,穿越花海,感受空气的清新和大自然的美好。记者从景区了解到,截至10日17时,木兰草原游客量较免票前的工作日增加二到三成。

武汉欢乐谷依旧人气爆棚,过山车、大摆锤等欢乐谷经典游乐项目受欢迎,换上蓝白新装的“极速飞车”也备受游客喜爱。据介绍,欢乐谷8月30日前百余游乐项目日夜全开,游客可错峰出游。同时,欢乐谷每周二至周日的19时30分上演银河大巡游,“宇宙来客”华丽变装翩翩起舞;每周二至周日的20时开启电音趴,让游客户外蹦迪释放夏日激情;每周二至周日的16时35分上演“泼水大狂欢”,带来独属夏日的欢乐清凉。

万名游客8月10日预约了花博汇景区,截至17时,有半数预约游客入园,为平时工作日入园人数的两倍。工作日晚上,花博汇景区还有古戏台编钟演奏、网红桥可以观看和体验。编钟演奏从18时开始,工作日每天有3场。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武汉市旅游的热门景区之一,8月9日晚,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放出10日的免费名额后,依旧是瞬间秒光,预约量达到园区最高承载50%。

“游客需要预约成功后出行,现场无预约、未预约无法入园。1.2米以下儿童免预约,1位家长可携带1名儿童免费游园。建议有时间条件的游客,预约非周末游玩名额,错峰出行。”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工作人员介绍,10日来园区游玩的游客略有减少,大家大多遵守“无预约不出游”的规则。据悉,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实行门票免费、服务升级。园区推出了海洋节、戏水湾、海洋动物明星见面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