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知名民企来汉“助力湖北” 两个多月来在鄂投资总额达4308亿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全国知名民企来汉“助力湖北”

两个多月来在鄂已达成投资意向808个 投资总额4308亿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萍英 通讯员邱从军 陈蕊)今明两日,“知名民企湖北行”实地行活动在汉举行,活动以“心手相连、助力湖北”为主题,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聚会武汉,为湖北疫后重振建言献策、加油助力。

此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共同主办。“我们有信心到湖北来投资,应该到武汉来投资。”10日抵达武汉的全国工商联知名企业委员会轮值主席、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称,湖北具有地理和人才优势,具备发展的机遇和格局。

参加此次活动的知名企业家还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三全集团、万江新能源集团董事长陈泽民,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敏等。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知名民企湖北行·2020亚布力论坛武汉特别峰会”,内容包括政企座谈会、论坛、企业家骑行、高校行等活动。企业家们将就疫后经济重振、助力湖北发展等进行交流,并进行投资项目签约。

记者了解到,“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于5月30日在线上开启。全国知名民企从捐赠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招商引资五个方面入手,举办爱心认筹、项目超市、惟楚有材、味爱湖北、诗画荆楚、创业就业云课堂等活动,全面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

两个多月以来,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成果丰硕,430家单位(个人)爱心认筹11288.4万元,598家民营企业(商会)结对帮扶湖北454个重点扶贫攻坚村;2193家省内外民营企业为湖北提供就业岗位106203个。1000多家全国知名民企看好湖北,达成投资意向808个、投资总额4308亿元,为湖北集聚了人心、凝聚了财气、汇聚了商气。而此次举办实地行活动,则是为了进一步助力湖北疫后重振,促进多项合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