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勇王晓东与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张玉卓座谈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国石化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一行座谈交流。

原标题:提高湖北能源供应保障能力!应勇王晓东与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张玉卓座谈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保林、周呈思、陈迹)8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国石化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对张玉卓一行来鄂深化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石化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中石化加快在鄂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积极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疫情期间,中石化全力以赴保障应急救援油品供应,支援防护物资,为湖北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以来,湖北全力应对疫情防控、疫后重振、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的大战大考,挑战前所未有、斗争艰苦卓绝、成效好于预期。当前,我们正全力对接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抢抓机遇、补齐短板,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湖北是能源消费大省,希望中石化进一步加大在湖北投资布局,助力湖北提高能源供应保障能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包括中石化在内的广大企业在鄂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张玉卓对英雄的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大贡献、付出的巨大牺牲表示崇高敬意。他介绍了中石化在湖北投资发展情况,表示湖北页岩气储量丰富、区位等优势突出,中石化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北投资,在页岩气开采、石油炼化、洁净能源、新型材料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湖北疫后重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后,省政府与中国石化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领导王忠林、曹广晶,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参加座谈。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周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