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年新改扩建80所幼儿园 这些点位已确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武汉今年新改扩建80所幼儿园这些点位已确定武汉晚报讯(记者杨荣峰)今年5月份,市教育局对外发布,今年武汉市计划新改扩建80所幼儿园。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不少市民咨询此项工作的进展,对此,

原标题:武汉今年新改扩建80所幼儿园

这些点位已确定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荣峰)今年5月份,市教育局对外发布,今年武汉市计划新改扩建80所幼儿园。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不少市民咨询此项工作的进展,对此,记者对此进行了梳理、采访。

“听到这个消息,很是开心,但很担心落实不到位。”近日,王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言称,5月份,看到报道说,武汉市今年将新改扩建80所公立幼儿园,既开心、期待,又有些担忧,希望各级教育部门能落实这个计划。

同时,近三个月来,不少市民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自家附近,有没有计划新建普惠性幼儿园或者公办园,何时可以建成、开园。

记者检索发现,市教育局曾下发《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全市幼儿园新改扩建工程建设计划的通知》,通知还附上了《2020年全市幼儿园建设计划表》,对各区计划进行了分解。

各区计划进展如何,记者对部分区教育局进行了采访,汇总情况如下:

江汉区:童话幼儿园,12个班,每班30学位,位于新塘万科K4地块;同美幼儿园,9个班,每班30学位,位于越秀金融汇;中城悦城配套幼儿园,6个班,每班30学位。以上3个幼儿园均为公办幼儿园,今年10月份以后招生投用。

洪山区:东湖金茂府配建幼儿园,12个班,每班30学位;保利大都会配建幼儿园,9个班,每班30学位;东原乐见城配建幼儿园,9个班,每班30学位;书院世家配建幼儿园:9个班,每班30学位;新城阅璟台配建幼儿园,12个班,每班30学位。以上5所幼儿园均为公办幼儿园,明年9月份招生。

记者梳理发现,《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全市幼儿园新改扩建工程建设计划的通知》中附带的《2020年全市幼儿园建设计划分解表》,对各区新改扩建幼儿园的情况有明确分工(部分暂未确定具体名单和地点)。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