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甸总工会开展“爱心消费扶贫行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蔡甸总工会开展“爱心消费扶贫行动”

5月26日一大早,蔡甸区困难职工熊连芳收到了一份500元的农产品礼包,解决了当前的生活困难,这是蔡甸区总工会开展爱心消费扶贫行动,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的关爱。同时,通过荷香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统一配送,由区总工会采购的3.05万元农产品依次发放到全区进入市级工会帮扶系统的61户困难职工家庭。

当天上午,区总工会负责人一行来到蔡甸街困难职工熊连芳家中,关切询问了熊连芳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鲜鱼、猪肉、土鸡、鸡蛋、咸鸭蛋和西瓜等500元的农产品。了解到其丈夫因病住院后,区总工会负责人希望熊连芳平常工作注意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向工会反映。

在蔡甸街困难职工刘宏家中,区总工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其生活状况,向其送去500元的农产品,当了解到其一个人带着13岁的孩子生活时,区总工会负责人鼓励刘宏坚强面对生活,把孩子培养成人。刘宏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区总工会领导来慰问我们,今后我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们对我们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厚爱。

据悉,日前,蔡甸区总工会向全区发出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通知,同时向9个生产企业下拨12万元职工爱心消费扶贫专项资金,推动基层工会组织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以爱心消费扶贫券(包括电商消费券)的形式发放给工会会员(职工),发挥工会组织助推经济的积极作用。

文章源自公众号:蔡甸新闻(whcdtv)

[责任编辑:施振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