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武汉分行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
湖北
湖北 > 时讯 > 正文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

始终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满意度,让金融消费更温暖,让大众客户更满意的目标,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于近日组织召开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会议围绕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培训、厅堂合规销售、营销宣传及金融知识宣教等几个方面展开。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行通过建立健全各项消保制度,进一步加大消保宣传和检查力度,强化落实消保考核等措施手段,促使客户体验明显提升。对于下阶段如何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上作出了明确部署。

在会上,该行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经营机构在思想上重视消保工作,重点关注客户信息安全、业务风险隐患、客户投诉受理等方面。坚持“预防为先”的原则,切实维护好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全行员工要持续加强相关最新法律法规和各项业务管理制度的系统化学习,提升员工运用法律防范风险、发展业务的能力。要完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同时,会上还要求将定期分析研究客户投诉焦点、咨询热点,通过及时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措施,重点改进运营机制、操作流程等方面,切实推动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通讯员 郗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