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情所困欲跳湖 英勇民警一个“熊抱”将其救回

女孩为情所困欲跳湖 英勇民警一个“熊抱”将其救回

原标题:女孩为情所困欲跳湖,英勇民警一个“熊抱”将其救回

楚天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李鹏程)女孩为情所困,一脸绝望地坐在大桥护栏外沿欲跳下8米高的湖中,危急时分,民警一面好言劝慰,一边翻过护栏,在众人帮助下一个“熊抱”托起女孩,助其脱离险境。

女孩为情所困欲跳湖 英勇民警一个“熊抱”将其救回

“我女朋友要跳湖,现在杨桥湖大桥上,请警察同志帮忙救援!”10月14日下午1时许,江夏公安分局藏龙岛派出所接到一个小伙的紧急报警求助。民警黄志强带辅警杨立鹏火速赶到事发地,只见一穿粉红色上衣的女孩坐在杨桥湖栏杆外的桥沿上,低垂着头,脚下就是8米多高的湖面,情况危急!

此时,女孩的男友也赶到了现场,见此情形,大声制止。一位热心着黑色上衣的路人蹲下后,一只手穿过铁栅栏拉着女孩的手不放。民警从女孩的男友口中了解到,女孩是江夏藏龙岛人,今年22岁,与男友相恋有一段时间,前一天晚上因琐事与男友吵架后愤然离去,事发当天中午突然给男友发来信息要跳湖自尽,男友大惊,遂报警。

女孩为情所困欲跳湖 英勇民警一个“熊抱”将其救回

“你还年轻,父母把你养大成人容易吗?天大的事情都可以商量着解决,千万不要做这样的傻事,如果信得过我,可以把你的烦恼说给我听,说不定我能帮你。”此时,一直低着头的女孩抬起头看了民警一眼,又转头望向别处,内心似有所动。

事不迟宜!民警拍了一下紧拉住女孩的手的路人,示意对方握紧,快步翻身跳到栏杆外,拑住女孩的胳膊,将其抱起,其男友和路人见状,快步围拢过来合力将女孩托出栏杆内,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警服后背已被汗水湿透。随后,女孩的家人也驱车赶到了现场,见民警和路人将女儿成功解救,便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