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沉迷网游边抽烟边熬夜 左腿比右腿粗近三分之一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边抽烟边熬夜网游迷坐出胖左腿


楚天金报讯 27岁的许立(化名)是个网游迷,每天除了睡觉和吃饭,其他时间几乎都坐在电脑前。许立还是个“烟枪”,常常一边抽烟一边玩网游熬夜到凌晨两三点。上月中旬,妻子发现他的左腿比右腿粗了近三分之一,但他没有太在意。

前日傍晚,许立在江滩一处球场踢了半场足球后,突然感到胸部剧烈疼痛,没多久就口唇发紫,球友们赶紧将他送往了武汉市中心医院,被诊断为肺栓塞。接下来,呼吸内科将联合血管外科在他的下肢植入“滤网”,拦截脱落的血栓,建立起“肺栓塞防御系统”。

该院呼吸内科主任赵苏介绍,许立因久坐熬夜加上抽烟,下肢形成了静脉血栓,大腿变粗。在进行踢球这种剧烈运动时,血栓发生了脱落,“游移”到肺动脉形成肺栓塞,以致造成危险。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左腿比右腿 网游 近三分之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