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介私改“胶囊房”出租 房东欲收房反被索赔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房子被中介改造成胶囊房房东欲收房子反被索要高价赔偿 (11月19日)昨日,市民王女士向楚天都市报反映,她将房子出租给中介,没想到中介改变房子格局随意隔断,把三室两卫的房子隔成了五室五卫。她想把

原标题:房子被中介改造成胶囊房房东欲收房子反被索要高价赔偿

(11月19日)昨日,市民王女士向楚天都市报反映,她将房子出租给中介,没想到中介改变房子格局随意隔断,把三室两卫的房子隔成了五室五卫。她想把房子收回,却被中介索要装修费、保证金等高价赔偿。

王女士说,她于2007年在江岸区汉口花园小区购买了一套118平米的房子。2013年,她与房产中介老板方某签订了5年的租赁合同,中介付给王女士租金1500元/月,然后中介将房屋装修后再转租给别人。几个月前王女士偶然过来看房子,才发现房子被隔成了五室五卫,住了10个人。她随即向方某提出收回房子,但方某以合同未到期,且公司装修花了很多钱为由,要王女士赔偿5万元。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王女士位于汉口花园四期的家中。一进门就看到了客厅堆放着一些石膏板、门。在客厅的地上,还有隔断留下的痕迹。房子的餐厅也被隔成了一个卧室,房间的主卫生间更是被隔成了三个小卫生间。

记者向武汉市综治办反映了此事,市综治办迅速向市房管局下发了督办单,要求市房管局限期核实并整改。市房管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着手调查,如属实将维护业主的权益。

武汉今天律师事务所但加强律师认为,中介未经业主同意擅自改变房屋结构进行装修,本就违约在先。业主可要求中介解除合同并将房屋恢复原样,并且视情况还可要求中介给予赔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胶囊房 出租 房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