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铁路局提醒:网购票太多 要留足取票时间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铁路局提醒:网购票太多 要留足取票时间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国庆长假客流猛增,武汉三大火车站共发送旅客30万人次,为平时的2倍。武汉铁路局介绍,从车票预售情况分析,今日,各大车站客流将继续走高,发送旅客总量预计将超过今年春运纪录。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的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人头攒动。候车情况显示,武汉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旅客较为集中,汉宜动车也受到热捧。

武昌站和武汉站在地铁口、进站口等处,专门设置了多个“温馨小屋”,免费为旅客提供针线包、捆扎绳、应急药品等,并为特殊旅客提供帮扶。

武汉铁路局介绍,黄金周期间,为方便前往张家界、武夷山等热门旅游景点的游客,该局昨日增开汉口—湖南吉首的Y151/2次旅游专列一对,送客800余人。今日,该局继续开行汉口—河南月山的Y310/9次、孝感—武夷山的Y528/7次、信阳—西宁Y908/5次旅游专列各一对。

由于网购票占总售票量60%以上,昨日,武汉三大火车站都迎来取票高峰。今日,取票人数将更多。国庆期间,武汉铁路局在三大火车站共配置了153台自动售票机和自动取票机,方便旅客取票。

铁路部门提醒,网购车票的旅客,请尽早到附近的代售点或提前到车站换取纸质车票,避开高峰时段,以免因排队取票时间过长而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武汉 取票 购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