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地铁2号线出故障 多趟列车早高峰停摆20分钟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因列车硬件故障2号线延误十余分钟 地铁公司三发微博公告,未对早高峰造成大面积影响

昨日,不少市民反映地铁2号线列车迟迟不来,时间持续近20分钟。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回应称,地铁硬件故障导致本次延误,今后将进一步加大车辆及各类设备设施的检修力度,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昨日,市民刘先生致电长江日报新闻热线称,7时30分许,到地铁2号线范湖站乘坐开往金银潭站的地铁,直到7时50分许,列车才来。“候车期间,地铁站曾有广播提醒,说因线路维护晚点,建议赶时间的乘客换乘。”刘先生说,因为出门早,他赶上了上班时间。

地铁运营公司有关部门向长江日报记者表示,昨日6时59分,往光谷广场方向行驶的B28车抵达宝通寺站,停靠后,该车有关硬件出现故障,引发该车其 他硬件通信故障,导致该车牵引系统失效。值班乘务员第一时间报告调度中心,并按照指示检查列车状态。7时11分,经过抢修,列车重启,随后行驶至中南路 站。7时15分,B28车在中南路站进行清客处理,随后退出正线运营,运营逐步恢复正常。

地铁方面表示,由于本次故障发生时间较早,未对早高峰造成大面积影响。武汉地铁运营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3条微博公告,实时告知网友故障情况。同 时,2号线各车站迅速反应,播送人工广播,告知乘客列车因故停车,请乘客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并对客流较大的车站在进闸处限制乘客进站、安排专人在通道处快 速疏散、分批次引导站厅候车乘客进入站台层。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地铁2号线 线路故障 列车停摆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