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直飞东京航线开通 单程飞行时间为4小时左右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直飞东京航线开通了 首航上座率近八成单程飞行时间为4小时左右

楚天金报讯 昨晨8时20分,一架波音737客机迎着朝阳从天河机场起飞,这是武汉开通的首条直飞日本东京的航线,上座率接近八成,大部分为赴日游客。

这是继去年在汉开通至静冈、名古屋两条日本航线后,又开通的直飞东京的航线。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此前从武汉到日本旅游的线路通常是:先直飞日本西部的静冈,再自西往东游览大阪、名古屋、东京;返程时需乘车4个多小时返回名古屋,再坐飞机回汉。直飞东京的航线开通后,可以在东京游玩后直接回汉。

直飞东京的航线每周二、五两班。前往时8时20分起飞,13时30分到达;返程时14时30分起飞,17时30分到达(以上均为当地时间)。由于东 京与武汉有1小时时差,该航班单程飞行时间为4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东京 直飞 航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