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文:省博展出美国当代写实油画 艺术气息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湖北日报讯图为:省博物馆内一位市民正在给自己喜欢的画作拍照留念。(记者孙文摄) 图为:省博工作人员展示油画展的三幅作品。(记者张朋摄) (记者龚雪、通讯员孙夏)昨日,由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

原标题:图文:省博展出美国当代写实油画

湖北日报讯图为:省博物馆内一位市民正在给自己喜欢的画作拍照留念。(记者孙文摄)

图为:省博工作人员展示油画展的三幅作品。(记者张朋摄)

(记者龚雪、通讯员孙夏)昨日,由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美中油画家联盟及大连现代博物馆、天津美术馆、浙江省博物馆、上海美术馆等多家博物馆联合主办的“美国当代写实油画展”在省博物馆开幕。

据介绍,此次展览是美国当代写实油画家首次在中国的联展,集中展示美国当代51位写实主义艺术家的100件优秀作品,他们中有获得全美各类艺术展金奖者,也有中国观众熟知的艺术家。参展作品题材涉及人物肖像、静物和风景,画作惟妙惟肖,纤毫毕现,代表了美国当代写实油画的最高水平,并为世界许多重要的博物馆收藏。展览持续至5月26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省博 写实 油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