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农村教师招聘今起报名 8000个岗位公布


人参与 评论

湖北日报讯 今日9时起,我省今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开始报名,8000个具体岗位与加分政策同时公布。 报名条件包括: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

湖北日报讯 今日9时起,我省今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开始报名,8000个具体岗位与加分政策同时公布。

报名条件包括: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78年6月1日以后出生)。我省中小学校(含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现有在职在编教师不得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本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报名时间由4月10日9时至24日17时。报名、准考证打印均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进行。

招聘的8000个农村教师岗位之中,包括小学教师5462名、初中教师2538名,招聘岗位职数前三位分别为:语文教师1806名、数学教师1732名、英语教师1414名。

资教生(特岗生)及参加“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两年并考核合格者,笔试成绩加5分。符合加分政策考生需在5月13日至15日到报考地教育局接受资格审查。

获聘农村教师使用事业编制,实行年薪制:到执行艰苦边远地区津贴地方义务教育学校任教的,每人每年3.5万元;到其他地区任教的,每人每年3万元。

相关新闻:

标签:教师招聘今起报名 农村教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