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博首次引进“生命之相”西方当代艺术展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生命之相,非具象呈现 省博首次引进西方当代艺术展肆意艳丽的笔调,仿佛是最绚烂人生的爆发;似乎乱无章法,却蕴藏着无穷的命运玄机。昨日下午,“生命之相——安东尼奥·梅内盖蒂本体艺术绘画展”在省博物

原标题:生命之相,非具象呈现 省博首次引进西方当代艺术展

肆意艳丽的笔调,仿佛是最绚烂人生的爆发;似乎乱无章法,却蕴藏着无穷的命运玄机。昨日下午,“生命之相——安东尼奥·梅内盖蒂本体艺术绘画展”在省博物馆开幕。

 

安东尼奥·梅内盖蒂是本体艺术的创立者、当代卓越的艺术家,其艺术作品——绘画、雕塑、音乐、时装、室内设计和建筑在意大利国内以及国际上都享有盛誉。梅内盖蒂还被誉为“文艺复兴式的多才多艺的大师再现”。作为本体心理学的创始人,他还拥有古典神学、哲学、社会学博士学位以及哲学心理学、物理学学士学位。

本次展出了80幅本体艺术绘画作品,多以非具象的面貌呈现,反映了安东尼奥·梅内盖蒂对自然、对生命的感悟,尤其是其画作还带有东方文化的色彩,这在西方当代画家中较为罕见。

该展是省博物馆首个引进的西方当代艺术展,展至7月28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当代 生命 省博 凤凰湖北 风凤凰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