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植青年作家 《青年作家丛书》(第二辑)在武汉首发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青年作家丛书》(第二辑)在汉首发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实习生夏小杰)26日,一套反映湖北当代青年作家最高水平的丛书集锦——《青年作家丛书》(第二辑)在汉首发,该套丛书收集了湖北8位35岁以

原标题:《青年作家丛书》(第二辑)在汉首发

26日,一套反映湖北当代青年作家最高水平的丛书集锦——《青年作家丛书》(第二辑)在汉首发,该套丛书收集了湖北8位35岁以下作家的优秀作品。

丛书一套8册,一人一本作品集,分别是胡坚的长篇小说《藏锋》、董贝的长篇小说《青萝衣》、喻进的小说集《迷失的夏天》、宋小词的小说集《声声慢》、李昌鹏的随笔集《有我在此》、向迅的散文集《寄居者笔记》、小箭(郑建)的诗集《消失的瞬间》、王芗远的诗集《布袋里的信仰》。“这八本书充满着年轻人的个性和才华,也充满着他们的率真和诚恳。”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方方介绍,扶植青年作家,并由此得到社会认同,这一直是省作协的重要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文化 青年作家丛书 武汉首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