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刊博会第四次筹备会议 甘荣坤强调:做好对口接待工作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甘荣坤强调: 全力做好刊博会对口接待工作 8月15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召开刊博会第四次筹备工作协调会。副省长甘荣坤出席会议并就全力做好刊博会对口接待工作强调四条落实意见。 甘荣坤指出,一要从大局出发

8月15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召开刊博会第四次筹备工作协调会。副省长甘荣坤出席会议并就全力做好刊博会对口接待工作强调四条落实意见。

甘荣坤指出,一要从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刊博会筹办工作。刊博会是国内国际期刊界的盛会,新形势下,会展经济也是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平台和支撑。刊博会永久落户湖北、落户武汉来之不易,首届刊博会能不能成功、是不是成功,至关重要,要形成共识,努力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品牌。二要进一步细化接待、组织工作。本次刊博会规模大、规格高,参会人员多,要切实做到部署周密、严谨、细致,注重细节,体现高质量高水平。组委会办公室要按照对口接待的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具体工作任务,必要的环节要提前演练。省直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高度负责,在具体接待过程中要体现热情、周到、细致。三要团结协作,加强联系沟通。组委会办公室和各参与接待单位要统筹兼顾,保持协调沟通,要有相关应急预案,不能出现混乱、出现疏漏,要确保万无一失。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随时保持信息、通讯畅通,体现严谨、有序、高效。四要注重实效。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八项规定和省委六项意见办好本次刊博会,做好相关接待工作。要坚持节俭办会,既要组织好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又要避免奢侈浪费,不讲排场、不摆阔气、不组织公款旅游,树立良好的风气和形象。

会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张良成、副局长邵明义汇报了刊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本届刊博会的特点。会议确定首届刊博会对口接待以省直部门为主,主要接待各省(区、市)及部分中直报刊出版单位代表团,参会的60个省直单位,每个单位负责接待一个代表团。

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体育局60个省直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刊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刊博会 会议 接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