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展将在汉开幕 数万件作品开展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将在汉开幕 记者昨悉,“第十四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精品博览会(简称‘工美大师精品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数万件出自国内优秀

原标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将在汉开幕

记者昨悉,“第十四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精品博览会(简称‘工美大师精品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数万件出自国内优秀工艺美术大师之手的精美产品将荟萃江城。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山介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此次是首次在汉举办。据悉,本次展会共有来自国内外的600多家展商参展,展品覆盖全部工艺美术类别。作为东道主,我省参展阵容实力强大。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张明修透露,超过四分之三的我省工艺美术大师都有精品参展,含绿松石刻、玉石雕刻、汉绣、微刻等多个门类,其中玉雕大师袁嘉琪、微雕大师常世琪、木雕大师龙从发和淡水贝雕大师路光荣这四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更有绝佳新作现场展出。

据悉,该博览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湖北省经信委、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办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凤凰湖北 精品 工艺美术 开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