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招办公布各批次录取时间表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招办公布各批次录取时间表 截至28日下午5时,我省高考生填报志愿全部结束。省招办介绍,今年我省常规录取工作时间为7月8日到8月21日,比去年增加4天。 省招办公布各批次录取时间如下:7月8日

原标题:省招办公布各批次录取时间表

截至28日下午5时,我省高考生填报志愿全部结束。省招办介绍,今年我省常规录取工作时间为7月8日到8月21日,比去年增加4天。

省招办公布各批次录取时间如下:7月8日-15日:提前批文理类本科专业;7月9日-15日:艺术本科(一);7月10日-21日:体育本科专业;7月13 日-21日:第一批本科,艺术本科(二);7月20日-28日:第二批本科,艺术本科(三);7月22日-28日:高职统考和技能高考本科;7月27日-8月5日:第三批本科,体育、艺术高职高专;8月5日-9日:提前批文理类高职高专;8月9日-15日:第四批高职高专(一),第四批高职高专(一)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的高职高专专业,参加技能高考的中职毕业生的高职高专专业;8月15日-21日:第四批高职高专(二),第四批高职高专(二)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的高职高专专业。高职高专补录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本科 高职 7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