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携妻送情人回家 遇后者前夫醋意大发将其捅死


来源:云南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与情人前夫不期而遇已婚男醋意大发杀人 男子不期遇上情敌,引来一场杀身祸!22日下午,昭通市威信县公安局向社会各界通报了一起令人唏嘘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嫌疑人王应清送情人回家时,巧遇情人前夫

原标题:与情人前夫不期而遇已婚男醋意大发杀人

男子不期遇上情敌,引来一场杀身祸!22日下午,昭通市威信县公安局向社会各界通报了一起令人唏嘘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嫌疑人王应清送情人回家时,巧遇情人前夫,双方发生了争吵,王应清拔刀行凶,最终导致情敌被刺身亡。

据警方介绍,2月20日凌晨3时10分,一名叫王明娟的女子来到扎西派出所报警,称其丈夫王应清将扎西镇墨黑村的王鹏(化名)、王剑刺成重伤,她因害怕王鹏叫人来报复,所以赶来报警,希望警察依法处理。

经初步了解,王鹏、王剑在扎西镇九龙路一面馆的过道处与王应清不期而遇,双方随即发生争吵和抓扯,两人分别被王应清用匕首刺伤,其中王剑的手臂被捅伤,目前无生命危险,正在威信县人民医院医治。不幸的是,王鹏的右胸肺部和腰部被捅穿,虽经送医院紧急抢救,仍在20日早晨6点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威信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侦工作,经过专案民警10多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犯罪嫌疑人王应清终于在20日下午2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交代了其作案过程和案发起因。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王应清与王鹏前妻陈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此事在当地“声名远扬”。2月19日晚上,王应清和陈某等人相聚喝酒,一番推杯换盏后,王应清与妻子王明娟一同送陈某回其租房处。途中,3人遇到了王鹏等3人,因言语不和发生抓扯,在抓扯过程中王应清用刀刺伤王鹏、王剑,最终导致王鹏死亡、王剑受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情人 前夫 醋意大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