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2010年在湖北调研 曾给村官发短信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据荆楚网2010年1月7日报道“收到习近平问候短信了?当时第一感觉没见过这个号,再一看署名不敢相信!其他村官互发短信证实后,得知是真的,很激动。然后,重新把短信读了3遍。” 5日中午,东西湖区永丰大队

据荆楚网2010年1月7日报道

“收到习近平问候短信了?当时第一感觉没见过这个号,再一看署名不敢相信!其他村官互发短信证实后,得知是真的,很激动。然后,重新把短信读了3遍。”

5日中午,东西湖区永丰大队大学生村官樊盛林收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署名的短信。短信说:“全国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今天正式开通!我代表党中央,向全国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致以亲切的问候!”

29岁的民商法硕士樊盛林,2007年7月毕业于华中师大,去年8月赴永丰大队任“村官”。去年,樊盛林作为湖北省唯一“村官”代表,受邀出席在中南海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村官代表座谈会。

樊盛林昨晚告诉记者,她十分感激中央领导不忘在基层工作的村官,她感到很温暖、很温馨。

知道这条短信是群发给全国百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大学生村官的,收到短信后,樊盛林当即回了短信:“谢谢中央领导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不负党中央对我们的厚望!”

上任“村官”之前,樊盛林做过见习律师、高校兼职教师;其间,华中科大文华学院辅导员、九江市人民法院书记员的岗位也等待她签约。去年10月,樊盛林成功与永丰大队10农户签下25亩草莓田的二次承包合同,一年下来,每亩草莓创造了近5000元利润,10农户的收益也比以前提高。

樊盛林说,现在主要精力是做党务工作,同时也做好草莓种植协会的工作,与村民交流草莓种植技术。

“收到中央领导的短信,觉得工作更有干劲了。今后要带领更多的人致富,尽我所能为他们多做实事、好事。”樊盛林说,“这条短信我会一直保留着,作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 (万建辉)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村官 习近平 短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