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十佳导游带你游武汉:自然风光秀丽的东湖磨山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东湖磨山 磨山景区是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四大景区之一。 鸟瞰景区, 尤如一座美丽的半岛, 秀丽的山水、丰富的植被,浓郁的楚风情和别致的园中园,是磨山景区的四大特点。在这里登高峰而望清涟,踏白浪以览

东湖磨山

推荐景点:东湖磨山

磨山景区是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四大景区之一。

鸟瞰景区, 尤如一座美丽的半岛, 秀丽的山水、丰富的植被,浓郁的楚风情和别致的园中园,是磨山景区的四大特点。在这里登高峰而望清涟,踏白浪以览群山,能体味到各种山水之精妙。

在磨山景区,就像是畅游在花的世界,春樱秋桂,夏荷冬梅,一年四季皆有花可赏。雄伟的楚城门座落在山水相连的隘口处,进入城门有楚人进行商贾贸易的楚市,楚之始祖祝融塑像立于山巅,更有层台累榭、高耸入云的楚天台雄居磨山第二峰、以及用 15.6 吨青铜铸造的气势磅礴的凤标,还有号称碑、字、文三绝的《离骚》碑刻,全国最大的唯楚有才石雕园和南国哲思园等。在这里不仅能感受自然的纯朴还能感受两千多年前楚文化的博大精深!

推荐人:2013年武汉十佳导游廖雪

相关专题:为2013武汉导游投票赢免费畅游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感受 东湖 楚文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