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十佳导游带你游武汉:从户部巷过早开始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户部巷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湖北省博 楚河汉街 推荐路线:户部巷过早——辛亥革命遗迹——湖北省博——楚河汉街 户部巷过早,品汉味美食。这里是汉味早点小吃第一巷,是武汉人必到的地方之一,是感

户部巷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湖北省博

楚河汉街

推荐路线:户部巷过早——辛亥革命遗迹——湖北省博——楚河汉街

户部巷过早,品汉味美食。这里是汉味早点小吃第一巷,是武汉人必到的地方之一,是感受武汉人“过早”习俗的绝佳地方。

忆辛亥首义,寻革命足迹。漫步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武昌起义纪念馆、起义门等遗迹,对武汉人的性格会有更深刻的体会。

湖北省博,听编钟古乐。到省博物馆亲耳聆听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曾侯乙编钟,探访越王勾践剑、元青花四爱图梅瓶、郧县人头骨化石等稀世珍宝。

逛楚河汉街,坐东湖游船,游东湖美景,赏春樱夏荷冬梅。“不到汉街非武汉”已成为很多人来汉街的理由,而从汉街乘坐游船游览大美东湖,已然成为时下赏花游的最热门。

推荐人:2013年武汉市十佳导游叶超

相关专题:为2013武汉导游投票赢免费畅游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武汉 户部巷 东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