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院士专家创新创业园及大学生创业园于9月28日开园


来源:襄阳电视台

人参与 评论

“两园”所在工业园区平面图 记者9月4日从市委统战部获悉,作为今年“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的重头戏,院士专家创新创业园和大学生创业园将于9月28号开园。 在高新区光彩工业园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两

“两园”所在工业园区平面图

记者9月4日从市委统战部获悉,作为今年“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的重头戏,院士专家创新创业园和大学生创业园将于9月28号开园。

在高新区光彩工业园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两园”主楼已完成90%的工程量,楼内办公区正在进行装修,9月28号将部分投入使用;会展中心和活动中心主体工程也已完工。据了解,“两园”建成使用后,可容纳20个院士专家团队和100家大学生创业企业。目前我市已与8个院士专家团队达成入园意向,10家大学生企业9月28号将入驻创业园。

未来五年,院士专家创新创业园将吸引30名以上院士专家及其工作团队,通过院士专家创新创业活动,培养一批科技创新和创业人才,转化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培育高新技术企业30家以上,实现高新技术产值300亿元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创业 院士专家 9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