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湖北落户武汉经济开发区 武汉市委常委朱毅致辞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9月16日下午,凤凰网湖北频道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大楼举行了上线发布会,宣布凤凰湖北正式上线。 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总工会主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朱毅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上台致辞,

2013年9月16日下午,凤凰网湖北频道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大楼举行了上线发布会,宣布凤凰湖北正式上线。

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总工会主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朱毅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上台致辞,对凤凰网湖北频道落户武汉经济开发区表示了热烈欢迎,祝愿凤凰湖北旗开得胜。

同时他也谈到了对凤凰网湖北频道的期望,即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也为武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也希望凤凰网湖北频道恪守媒体职责,为武汉发展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武汉 凤凰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