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湖北落户武汉经济开发区 阮次山先生莅临现场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9月16日下午,凤凰网湖北频道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大楼举行了上线发布会,宣布凤凰湖北正式上线。 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首席时事评论员、著名专栏作家阮次山先生,身体欠佳却依然莅临凤凰湖北

2013年9月16日下午,凤凰网湖北频道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大楼举行了上线发布会,宣布凤凰湖北正式上线。

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首席时事评论员、著名专栏作家阮次山先生,身体欠佳却依然莅临凤凰湖北上线发布会现场。与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总工会主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朱毅,凤凰卫视副总裁袁路以及凤凰网湖北站总经理刘芮言共同宣布凤凰网湖北频道正式上线,点亮湖北频道航程。并在仪式结束后,他作题为《全球经济现状下中国经济如何转型》的演讲。

阮先生在演讲中分析了目前我国经济的走向以及未来的展望,在看待经济发展问题上要有全局观的思考,要相信经济一定会向前走的。在演讲结束后,阮先生为对两位嘉宾提出的时事问题给予解答,其深度的分析,全方位的思考,犀利的言论赢得了在场嘉宾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经济 凤凰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