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江女子因高度近视多次求职被拒 “光明号”助她成功摘掉眼镜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潜江女子因高度近视多次求职被拒图文:“光明号”助她成功摘掉眼镜 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的“爱心快车送光明”公益活动自上周启动以来,已有百余人成功报名。昨日,34岁的潜江高度近视患者夏女士成为“光明号

原标题:潜江女子因高度近视多次求职被拒图文:“光明号”助她成功摘掉眼镜

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的“爱心快车送光明”公益活动自上周启动以来,已有百余人成功报名。昨日,34岁的潜江高度近视患者夏女士成为“光明号”近视手术救助的首位受益者(如图)。

夏女士左眼近视1500度、右眼近视900度,年纪很小时就戴着厚厚的镜片,常被同学取笑,求职时也因此屡受挫败。“15年来我做过几十份工作,因为看不清,连流水线加工我都会出错。”夏女士无奈地说。

“爱心快车送光明”活动启动后,夏女士马上提出申请。近日,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准分子科副主任张青松为她实施了手术,昨日复查,夏女士右眼视力恢复到1.0,左眼恢复到1.2,成功摘下了厚重的眼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助她成功摘掉眼镜 潜江 近视多次求职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