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乒赛男乒选拔赛挥拍 孔令辉变身女子队严厉当教练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国际在线消息:有“梦之队”称号的中国国家乒乓球队26日正式宣布由刘国梁担任球队总教练兼任男队主教练,孔令辉担任女队主教练教。 此前,前世界冠军刘国梁已经担任男队主教练10年。在终于走上了总教练岗位后,

国际在线消息:有“梦之队”称号的中国国家乒乓球队26日正式宣布由刘国梁担任球队总教练兼任男队主教练,孔令辉担任女队主教练教。

此前,前世界冠军刘国梁已经担任男队主教练10年。在终于走上了总教练岗位后,刘国梁表示非常难激动,并称这是极大荣誉。孔令辉则祝贺了刘国梁,承诺将配合总教练做好工作。

刘国梁是中国乒乓球第一位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的“大满贯”获得者,还有11个世界冠军头衔,2002年退役,担任中国队教练。孔令辉也是“大满贯”获得者,2006年退役,担任教练。

去年11月底,中国乒乓球队在上海举行了竞聘会议,22个全部教练岗位进行了竞聘,共有25人竞聘。根据聘任方法和程序,完成了新周期教练员班子的组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教练 孔令辉 选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