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本周举行 探讨生态宜居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如何打造生态宜居幸福城 武汉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下周举行 昨日,武汉市政府发布消息称,将于20日至22日举办武汉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据悉,这是该市首次举办以建设生态宜居幸福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性

原标题:如何打造生态宜居幸福城 武汉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下周举行

昨日,武汉市政府发布消息称,将于20日至22日举办武汉国际友好城市高峰论坛。据悉,这是该市首次举办以建设生态宜居幸福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性会议,将有来自23个国家的31个城市、地区或国际组织的负责人参加。

据介绍,将有不少重量级嘉宾亮相,包括美国旧金山市第一位民选华裔市长李孟贤、英国曼城市长、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市长、“新加坡规划之父”刘太格等。他们将从城市规划、生态宜居等方面建言武汉未来发展。

武汉还将借此机会,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柬埔寨暹粒省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协议书,市水务局也将与波尔多水务署签署水务合作协议。

据悉,11年前,武汉曾举办过一次国际友好城市发展论坛,当时有11个国际友好城市的嘉宾与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国际 武汉 生态宜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