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大分市市长曾率团访问武汉 推介旅游商贸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中国新闻网2010年06月30日报道 原标题:日本大分市市长率团访问武汉推介旅游商贸项目 2010年06月30日30日,日本大分市市长钉宫磐先生一行第16次友好访问武汉,并与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据中国新闻网2010年06月30日报道

原标题:日本大分市市长率团访问武汉推介旅游商贸项目

2010年06月30日30日,日本大分市市长钉宫磐先生一行第16次友好访问武汉,并与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日本大分环境商贸•观光推介会”。60余家来自武汉食品、IT、机械等行业有意与日合作企业及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现场,日本大分市观光协会会长幸重纲二、商工农政部部长带刀修一分别就“大分的观光”、“大分环境经济”作了主题演讲。全面介绍了大分市自然景观、饮食、观光设施等旅游资源及中日旅游相关政策,希望借此吸引武汉市民前往大分观光旅游,加强与武汉地区旅行社的合作。大分市相关机构还带来了大分企业为武汉企业“量身定制”的商务提案。其中,“水质改善装置”、“特殊线面碳纤暖气”、“植物活性剂”等技术受到与会武汉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

大分市市长钉宫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武汉是大分的“亲戚”,两市拥有31年的友好交往背景。亲眼见到武汉近几年的高速发展感到十分高兴,然而大发展的背后必定会带来环境的恶化,大分在城市发展过程中经历过这个过程,有经验也有信心协助武汉企业共同解决这一问题。听说武汉市在大力推进东西湖区循环型经济基地建设项目,钉宫磐说,“作为友好城市,我们希望为武汉市的两型社会建设奉献微薄之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日本大分市市长 武汉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