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荷兰阿纳姆友好交流周"在武汉开幕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人参与 评论

“每当飞机降落在天河机场,我都有一种感觉:我回家了!”荷兰阿纳姆市市长宝琳·奎克昨天(16日)在“武汉-荷兰阿纳姆友好交流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句话,让在场的记者知晓了武汉在这位市长心中的地位。 据

“每当飞机降落在天河机场,我都有一种感觉:我回家了!”荷兰阿纳姆市市长宝琳·奎克昨天(16日)在“武汉-荷兰阿纳姆友好交流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句话,让在场的记者知晓了武汉在这位市长心中的地位。

据武汉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安卫东介绍,武汉市与荷兰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尤其是自一九九五年荷兰公共交通水利部部长尤里茨玛女士访问武汉以来,武汉与荷兰在交通、能源、环保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并由此带动了武汉与荷兰阿纳姆市的交往,两市在一九九九年九月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此后两市高层来往密切,互访不断,并在经济、贸易、科技、教育、体育及城市规划等领域展开合作。

荷兰阿纳姆市市长宝琳·奎克女士此次率50人大型政府经贸及时装代表团抵达武汉,参加“武汉-荷兰阿纳姆友好交流周”活动。交流周主要包括两市环保合资合同签约,荷兰荷隆美BRP公司将与武汉市城管局合作,计划在武汉建设一个日处理1000吨的垃圾分拣线和2000吨的大型垃圾转运站,总投资1.5亿元左右,其中将申请荷兰政府35%的赠款用于该项目。除此以外,友好交流周还将举办由环保材料制成的荷兰时装表演推介会、荷兰电机(DM)产品研讨会、中荷城市规划研讨会、武汉荷兰风情园设计合作等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荷兰 武汉 交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