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重点发展15个新兴产业 新动力汽车等将成新增长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重点发展15个新兴产业 数控机床、新动力汽车等将成新经济增长点未来,武汉市蓬勃的经济新动力在哪里?——昨日武汉市政府通过的15个新兴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给出答案。 和武汉市以往的钢铁、石油化工

原标题:武汉重点发展15个新兴产业 数控机床、新动力汽车等将成新经济增长点

未来,武汉市蓬勃的经济新动力在哪里?——昨日武汉市政府通过的15个新兴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给出答案。

和武汉市以往的钢铁、石油化工、烟草、纺织等传统的产业不同,15个新兴产业充满现代气息。

武汉将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为——新能源;现代物流;节能环保;数控机床;新材料;新动力汽车;地球空间信息;动漫产业;半导体及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激光;软件及外包;金融服务;新型显示器;新一代移动通信。

武汉市计划,10年时间,打造2-3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动漫企业,拥有3-5个具有国际影响的动漫品牌,成为“中国数字创意之都”。

在新动力汽车方面,武汉市将尽快推出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上市,同时自主研发或与日产公司合作研发纯电动轿车。

在新一代移动通信方面,武汉计划3-5年,成为从研发、生产到市场应用各领域的国内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新高地。

武汉市市长阮成发说,武汉传统产业有的正逐渐退出,有的相对缺乏发展后劲。将来,这15个新兴产业是武汉经济唱大戏的主角。武汉将在贴息贷款、补贴培育市场等方面,全力扶持这15个新兴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个新兴产业 武汉 新动力汽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