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管志愿者卢岳一末:我想能够真正地帮到别人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她,是武汉学历最高女城管;她,始终坚持柔情执法;她,在湖北省人大会议中呼吁给城管工作者更多的关注。同时,她也是一名志愿者,她成立了一只社区志愿服务队。她就是江岸区城管局卢岳一末。卢岳一末说:“我做城管

她,是武汉学历最高女城管;她,始终坚持柔情执法;她,在湖北省人大会议中呼吁给城管工作者更多的关注。同时,她也是一名志愿者,她成立了一支社区志愿服务队。她就是江岸区百步亭城管所党支部书记卢岳一末。

卢岳一末说:“我做城管,就想有一天能够真正地帮到别人。”对于成立志愿服务,她表示,城管在基层工作,常规化巡查的工作机制带给他们很多做志愿服务的机会。为居民指路、扶起路边晕倒的老人、为走失的孩子找妈妈,这些平凡的事情他们每天都在做。

除了常态化巡查,卢岳一末的城管志愿服务队还用业余时间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今年,他们也将组织学校志愿者参与城管活动,打破了城管的刻板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能够真正地帮 志愿者 城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