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政府网站晒权力清单 各方期待责任清单、效率清单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公布首日广受关注 权力清单一天点击率17000 3月31日,武汉全面公布市级权力清单引市民关注。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公布在武汉门户网站上的权力清单专栏点击率超过17000余次。

原标题:公布首日广受关注

权力清单一天点击率17000

3月31日,武汉全面公布市级权力清单引市民关注。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公布在武汉门户网站上的权力清单专栏点击率超过17000余次。

市信息部门有关负责人提供了以上数据统计。

该负责人分析,统计没有包括各个部门的门户网站。虽然截止时间较早,没有包含晚上时间,但这个数据也比平时上升六成多。

企业>>>

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连英:

希望权力清单成为企业“效率清单”

一个月来,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连英一直关注权力清单的进度。

昨日,看到我市权力清单发布,她立刻打开电脑,点开网站,把网页收藏起来。

她说,通过这份清单,企业要审批什么可以立即找到相关的部门,对企业来说太方便了。

对于企业来说,追求的就是效率。效率提高了,资金成本就会小,对市民来说,购房成本也会降低。她说,自己企业要和房产、规划、体育、林业、水务、民政等很多政府部门打交道,各个部门跑下来甚至半年时间都过去了。

她希望,清单能成为企业效率的通行证,清单不只是发布,更要严格遵照执行,让企业能够更省时省力。

(记者王兴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权力清单 效率 网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