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民心声:更关心办事流程是否顺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噪音扰民向谁投诉玻璃幕墙坠落该追谁的责 图文:权力清单杜绝部门间“踢皮球” 政府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市民一目了然。昨日,武汉55个部门集体亮出“权力家底”,15类、4530项政府行政权力全部

市民心声

更关心办事流程是否顺畅

对于“权力清单”,市民怎么看呢?28日,记者探访武汉市市民之家,许多在服务窗口办事的市民普遍表示“权力清单”太复杂,“要是有张流程图就好了”。

“我们更关心办事流程是否顺畅,时间会不会缩短。”采访中,一名在工商窗口办事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已在有些部门的网站上看到了“清单”,上面写明了该部门该干什么、能干什么、怎么干,但具体到每一个项目,并不是完全都看得懂。

对此,武汉市清理专班有关人士介绍,下一步,武汉还将公开“权力流程图”和“责任清单”,让市民办事更方便,监督更有力。

武汉市市民之家审批协调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根据相关部门公布“权力清单”的进度和实际执行速度,市民之家已经及时将办事内容和流程更新,“权力清单”公布以后,可大大方便市民办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市 市民 关心办事流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