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打绿十年巡演香港站落幕 莫文蔚现场飞吻捧场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4月13日人气天团苏打绿结束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的“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连唱三天的苏打绿吸引众多香港歌迷和艺人朋友前来观看,继12日王菀之现身现场后,13日更是迎来莫文蔚和黄耀明

4月13日人气天团苏打绿结束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的“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连唱三天的苏打绿吸引众多香港歌迷和艺人朋友前来观看,继12日王菀之现身现场后,13日更是迎来莫文蔚和黄耀明台下捧场。成军十年的苏打绿从青涩走向成熟,用实力迈上了华语乐坛至尊天团的地位。

吴青峰高呼我爱你 莫文蔚飞吻回应

13日演唱会现场,已经连唱两天的苏打绿唱功实力丝毫不减,一场下来不仅经典歌曲一一演绎,还不时与歌迷互动合唱,现场气氛热烈。提及今天来看演出的艺人朋友,台下莫文蔚大方打招呼,吴青峰提到苏打绿在香港第一次开演唱会时,莫文蔚就不在乎人气愿意来做苏打绿的嘉宾,现在又亲自来演唱会现场观看,自己感动不已,现场当着歌迷对莫文蔚高呼“我爱你”,而莫文蔚也十分兴奋,飞吻回应吴青峰,以示自己对苏打绿的喜爱。原来,正在筹备新专辑的莫文蔚已经多次向吴青峰邀歌,但忙于演唱会的苏打绿一直迟迟未能回复,于是莫文蔚直接杀来演唱会现场后台现场向青峰要歌,看来她对苏打绿的音乐真是极为喜爱。

明星云集 iTunes亚洲负责人台下观看

现场除了莫文蔚外,还有香港艺人黄耀明低调在台下观看,并有同属环球唱片的Mr.组合,台湾艺人吴映洁在现场。演出前iTunes亚洲区负责人Adam Taylor也亲自到演唱会后台与苏打绿打招呼,原来苏打绿曾在2013年凭借《秋:故事》专辑获得iTunes年度最佳专辑,而Apple产品门店也曾经一度将苏打绿的专辑《春·日光》固定添加在产品内供用户体验,这都源于Adam Taylor个人对于苏打绿音乐的喜爱,这次他得知苏打绿在香港举办十周年演唱会,特地前来观看,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苏打绿合作。

吴妈妈着战袍助阵儿子演唱会 青峰开心演唱

演唱会一开场,便有歌迷认出台下有位身着金色外套的“大龄”歌迷,就是吴青峰的妈妈,原来演唱会造型师特意为吴妈妈制作了和苏打绿巡演服装一模一样的同系列金色外套,而吴妈妈在香港站最后一场也身着金色“战袍”在台下观看儿子演出,为苏打绿加油打气,让青峰高兴不已。青峰笑称演唱会前一进入化妆间就看到和自己穿一样服装的人坐在镜子前妆发被吓一跳,原来是自己的妈妈在请化妆师帮忙卷头发。这对可爱的母子台上台下互相呼应,也让现场气氛变得温馨欢乐起来

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连开唱三天的苏打绿,接待歌迷人数是上一轮巡演的三倍却还是票房火爆,三天内三万三千多歌迷与苏打绿共同享受了一场场视听盛宴,精彩的曲目编排和激光秀让歌迷们留下深刻印象,也为苏打绿的十周年巡演开了好头。据悉,苏打绿在香港站后短暂休息就将开始十周年巡演后续城市,而演唱会主办方也将会努力将香港站的激光秀,灯光舞美设备完整延续到后续巡演之中,让更多的歌迷体会到苏打绿气势非凡的十周年演唱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苏打 莫文蔚 香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