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国际武术大赛开幕 武当洋弟子现场表演太极


来源:武当山特区信息中心

人参与 评论

在第三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的开幕式现场,一群正在“比划”太极的老外格外引人注目。 据介绍,这支武当派国外弟子代表队均由由武当山的外籍弟子们组成,他们分别来自荷兰、芬兰、斯洛文尼亚、毛里求斯、意大利等国

在第三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的开幕式现场,一群正在“比划”太极的老外格外引人注目。

据介绍,这支武当派国外弟子代表队均由由武当山的外籍弟子们组成,他们分别来自荷兰、芬兰、斯洛文尼亚、毛里求斯、意大利等国家。

记者了解到,武当太极并非只是单纯的太极拳套路,而是由太极、两仪、无极等不同层次的拳术、功法组合而成的一套由外至内,由动至静,从初级到高级,动静结合,内外兼修完整的太极体系。目前,中国的太极拳已经传播到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太极 厦门国际武术大赛 洋弟子现场表演 武当山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