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高速公路走ETC市内通行费可优惠


来源: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2011年11月30日消息)从天津市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日前,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市市政公路管理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我市高速公路联网ETC非现金支付用户市内

(据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2011年11月30日消息)从天津市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日前,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市市政公路管理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我市高速公路联网ETC非现金支付用户市内通行费享受九五折优惠。

同时,天津市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管理中心于年底前开展购置ETC设备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和安装ETC设备的用户均可享受设备款八折优惠,单位用户更能享受更低价格与预约上门安装服务。办理手续时,个人用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代办人身份证)与车辆行驶证;单位用户需携带单位开具的介绍信(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办理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高速公路 ETC 通行费优惠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