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宾介绍:TCL互联网品牌中心部长刘亮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企业集团之一,广州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TCL科技大厦。旗下拥有TCL集团、TCL多媒体科技、TC

刘亮,原富士康集团企业市场&行销中国区品牌总监和万利达电商&市场总监。首批电商品牌领军人物、互联网品牌操盘手之一。

刘亮,现任TCL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营销本部互联网业务中心产品&市场部部长。

擅长在传统企业中植入互联网“双+”理念,具备缜密、超前的战略思维和过人的学习能力。也是TCL新品牌“么么哒”电商建设、互联网渠道运作中资深人员,同时擅长移动互联网、App应用,O2O线上+线下传统结合的实操推广和公关。在战略管理、组织发展、业务流程优化、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此外,对新兴的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和O2O等具有独到的见解。同时有着丰富的互联网支付线上推广商务合作资源。对移动支付领域有着良好的敏锐度。他所统领的企业都以优异的精益管理水平著称。能在创立时期快速予以快速带入正轨,同时在快速制定针对电商产品发展具有优秀的表现。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TCL 品牌中心总经理 嘉宾介绍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