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ercantil创始人James Brieriey:中国电商市场数据惊人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专访南美最大B2B平台之一Mercantil的创始人James Brieriey 图/邹鑫 11月11日,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将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启幕,届时,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知

凤凰湖北专访南美最大B2B平台之一Mercantil的创始人James Brieriey 图/邹鑫

11月11日,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将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启幕,届时,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产业上下游企业,以及全球顶尖电商专家将云集于此,共同探讨全球电商发展新机遇。论道期间,凤凰湖北专访了南美最大B2B平台之一Mercantil的创始人James Brieriey。

Mercantil涉足的领域非常广,诸如矿藏、家居、支付等等领域。平台不仅有行业信息,还有企业进出口去向详细信息,同时也有相应的黄页服务。进驻的企业必须要有相应的法定执照,每3个月会筛查一次,不合格的企业将会被踢出平台。Mercantil月访问量达到130万,由于很多中国人会从他们的平台获取进出口详细信息,每年会有大约40万中国人访问他们的网站。

James Brieriey第一次来到中国,希望借跨境电商论坛寻求到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希望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能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入驻他们的平台。智利出口到中国的货物80%与矿藏有关,其余的20%是水果食品类的货品。

James Brieriey表示,中国的电子产品在智利很有优势,由于中国与智利签订了一系列的协议,智利进口中国的3C产品税率非常低,低于500美金的产品不用过海关就可以进入智利。

最后,James Brieriey表示此次跨境电商论坛特别震撼他,他对中国电商市场的相关数据非常感兴趣,对中国电商市场有很大的信心,希望在中国找到至少两家合作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Brieriey James Mercantil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