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RADEKEY创始人Junaid Mansoor:看好中国市场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专访巴基斯坦的全球最大B2B电商平台之一TRADEKEY创始人Junaid Mansoor 图/邹鑫 11月11日,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将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启幕,届时,全球40余个国

凤凰湖北专访巴基斯坦的全球最大B2B电商平台之一TRADEKEY创始人Junaid Mansoor 图/邹鑫

11月11日,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将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启幕,届时,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产业上下游企业,以及全球顶尖电商专家将云集于此,共同探讨全球电商发展新机遇。论道期间,凤凰湖北专访了巴基斯坦的全球最大B2B电商平台之一TRADEKEY创始人CEO Junaid Mansoor。

TRADEKEY是仅次于阿里巴巴的第二大B2B电商平台,在北上广有公司。它不仅仅是B2B平台,同时还提供线下交易服务。Junaid Mansoor表示中国的企业存在一个挑战,那就是很多人会读写英语,但是讲英语会比较困难,但是,与客户用语言交流是很重要的。“用英文写邮件给10个客户,可能只有1个会回应,但是如果打电话直接沟通,1个客户可能会变成两个。”Junaid Mansoor说。

TRADEKEY在巴基斯坦有专门的呼叫中心,客服的英文很好,可以帮助客户交流。但是巴基斯坦的工价特别低廉,刚毕业的MBA当客服专员一个月只挣150美金。在中国雇佣一个人可能要花8000元,但在巴基斯坦同样的价钱可以雇佣四个人。为了解决全球时差的问题,他们的工作人员必须一天工作12个小时。

最后,Junaid Mansoor表示想要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合作,非常看好中国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Mansoor Junaid TRADEKEY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