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访senso global总裁:克服文化障碍做好跨境电商落地服务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专访芬兰电商senso global总裁:克服文化障碍才能做好跨境电商落地服务 中国是一个人口非常多的国家,拥有广大的市场,我们在这边有优秀的合作伙伴,他们会帮我们做出很好的方案,然后与客户沟通以及推

专访芬兰电商senso global总裁:克服文化障碍才能做好跨境电商落地服务

中国是一个人口非常多的国家,拥有广大的市场,我们在这边有优秀的合作伙伴,他们会帮我们做出很好的方案,然后与客户沟通以及推销我们的产品,我们就是通过这么优秀的伙伴,与中国众多的客户取得联系,并让他们信任我们的产品。从而让我们找到更多的优质客户。

我们在中国还在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比如在北京、南京、无锡,还有武汉,我们正在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2017年将与湖北一家公司创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跨境电商,当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好落地服务。我觉得首先做出最正确的战略和方案,然后就是寻找优秀的中介公司,去克服一些文化障碍,把他们公司的意愿真实的传达给当地的客户,又让这些中介公司收集当地的需求、不足或者建议,反映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跨境电商 senso global 专访 跨境电商落地服务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