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民今起可拼车出行 起步价5元每公里1元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滴滴顺风车今起在汉上线拼车出行比打的便宜近一半 滴滴快的顺风车今日在汉上线,武汉市民可通过该打车平台拼车出行了。据预测,顺风车在汉起步价为5元,每公里价格为1元,比出租车价格便宜近一半。 滴滴

原标题:滴滴顺风车今起在汉上线拼车出行比打的便宜近一半

滴滴快的顺风车今日在汉上线,武汉市民可通过该打车平台拼车出行了。据预测,顺风车在汉起步价为5元,每公里价格为1元,比出租车价格便宜近一半。

滴滴快的表示,6月1日,滴滴顺风车首先在北京等4个城市上线,上周,又在济南等7个城市上线,此次与武汉一同上线的共有19个城市。

滴滴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黄洁莉表示,由于不以盈利为目的,滴滴顺风车要比其他交通工具更加经济,其计费方式为起步价+里程分摊费。以此次开通的武汉为例,预计2公里之内5元,超过2公里部分,每公里1元。

据悉,今年4月,滴滴顺风车就启动了车主招募,截至7月1日全国顺风车车主已突破百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弟弟顺风车 武汉 拼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