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动自行车网络租借APP平台将在汉首发 获天使投资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电动自行车网络租借APP平台将在武汉首发项目未上线天使投资送上门 对于上班族来说,从家到地铁站、公交站这一段路很是头疼,是搭车还是步行?武汉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杜相辉创业团队发现了这一痛点,他们

原标题:电动自行车网络租借APP平台将在武汉首发

项目未上线天使投资送上门

对于上班族来说,从家到地铁站、公交站这一段路很是头疼,是搭车还是步行?武汉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杜相辉创业团队发现了这一痛点,他们研发的“八点到”项目,还未正式实施即获数百万天使投资,目前A轮融资也在进行中。

杜相辉说,去年创业团队发现不少人为地铁、公交末端的最后一段路犯愁后,便想到研发手机APP,利用电动自行车来打通公交末端最后的路程。在分析调研市场状况后,其团队于今年5月在街道口和南湖附近建立了电动车租赁点。杜相辉介绍,从手机上打开“八点到”APP,输入手机号码和居住小区,工作人员就会将电动自行车免费送上门。

杜相辉告诉记者,他们已与电动车厂商、经销商、多个小区物业达成了合作关系,争取在10月底完成市内83个服务网点的建设。

杜相辉称,“八点到”电动自行车网络租借平台将于11月3日登陆武汉。未来,其他城市的服务不久也将会陆续开通。

天使投资为何看重一个还未正式上线的创业项目?杜相辉说,“投资方主要是看重了我们创业团队的研发力量”。团队此前曾获“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及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基金。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电动自行车网络租借APP平台 天使投资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