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房管局:房屋维修资金将引第三方审价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房屋维修要花多少钱?怎么找最合适的维修机构?昨日,武汉市房管局明确表示,将加快建立第三方审价机构、工程监理机构和维修施工单位备选库,科学高效使用房屋维修基金。 目前,业主申请使用房屋维修资金修缮或更

房屋维修要花多少钱?怎么找最合适的维修机构?昨日,武汉市房管局明确表示,将加快建立第三方审价机构、工程监理机构和维修施工单位备选库,科学高效使用房屋维修基金。

目前,业主申请使用房屋维修资金修缮或更换房屋损坏部位和设施时,需要花多少钱,是由业委会和物业提出预算的,施工单位也是随便找的。今年,武汉将引入第三方估价机构,并建立维修施工单位备选库。业主申请使用维修资金,将随机挑选第三方来审价和施工,确保维修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率。

截至去年底,武汉市房屋维修基金已突破76亿元,申请使用量正逐年增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房屋 维修资金 武汉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