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商扎堆搞特卖 大牌尾单成香饽饽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期,当当、凡客等纷纷扎堆特卖,大牌尾单成为电商追逐的香饽饽。喜欢在网淘大牌过季服饰的消费者,将有更多网购平台可供选择。 记者昨日获悉,当当网将在7日推出名品特卖频道“尾品汇”,专注线下中高端品牌的尾

近期,当当、凡客等纷纷扎堆特卖,大牌尾单成为电商追逐的香饽饽。喜欢在网淘大牌过季服饰的消费者,将有更多网购平台可供选择。

记者昨日获悉,当当网将在7日推出名品特卖频道“尾品汇”,专注线下中高端品牌的尾货特卖,初期以线下鞋服品牌为主,包括ZARA、歌莉娅及阿迪达斯、耐克等。借助五一前夕的特卖周,凡客诚品也准备在本月初开通特卖频道。而就在上月,天猫有关人士宣布年内开通品牌特卖频道,并会涉及尾货销售。

行业人士表示,一直相对平稳的名品特卖网购市场或将迎来价格战,消费者在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有望从降价中获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牌尾单成香饽饽 电商扎堆搞特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