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财富500位富人榜”发榜 湖北今年8位富豪入选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财富500富人榜”发榜 湖北8位富豪入选 2013年“新财富500位富人榜”日前揭晓,宗庆后以700亿元身家登上首富宝座,大连万达的王健林、三一集团的梁稳根分列第二、三位。湖北今年有8位富

原标题:“新财富500富人榜”发榜 湖北8位富豪入选

2013年“新财富500位富人榜”日前揭晓,宗庆后以700亿元身家登上首富宝座,大连万达的王健林、三一集团的梁稳根分列第二、三位。湖北今年有8位富豪上榜,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以80亿元身家位列第116位,位列湖北第一。

湖北富豪中,卓尔控股的阎志、九州通集团的刘宝林兄弟、丝宝股份的梁亮胜、圣泽集团的王木清家族、劲牌公司的吴少勋、百步亭集团的茅永红、高德电气的黄立及南国置业的许晓明入选,平均财富50.36亿元,仅两家高出平均线。

与去年相比,湖北上榜富豪中,除了吴少勋由342位升至298位,其余排名均有下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网湖北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湖北湖北 财富500富人 富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